杏仁是小資女孩!!  媽咪我是 “小腹師奶”~~

杏仁有帥氣秦子奇!!  媽咪我有 “過氣肥把鼻”(有點老有點肥的先生)

杏仁家中有可愛拉拉熊!!  媽咪我們家則有 討厭賴皮猴

~_~ 唉! 該怎麼說~

 

相信超夯高收率的小資女孩讓家家戶戶跟健康媽咪一樣有小朋友在家的媽咪們,星期天晚上都拚命趕進度要讓孩子們快點上床睡著,以免劇情正好笑時又突然有個小蘿蔔頭抱著枕頭出來說要一起睡或要抱抱,那太剎風景,且我們家自己就會上演罵小孩日記。

 

最近連去吃火鍋、買文具、用大餐時都可以聽到店家老闆娘或隔壁桌的小姐在討論劇情,聽到的時候超想跟她們一起笑史特龍、一起罵鄭凱兒。  太拍謝了,實在因為我真的不認識他們而作罷!! 好氣喔~~

 

入戲地健康媽咪也希望自己有一個像樂樂般的好朋友,隨時會幫自己出氣而不怕背判(但看來之後的走向好像會起奇妙變化唷!! 健康媽咪會再認真收看好好了解)

 

大師可能已經又上山修行去了,所以已經好久沒看到他的出現。  可能之後出現又會讓沈杏仁、秦子奇、鄭凱兒這四個人陷入搶人大戰啦~~~

 

總之最近的星期天晚上十點好忙,從之前看王子變青蛙、惡魔在身邊、海派甜心、敗犬女王、命中注定愛上你、美樂加油到現在我可能不會愛你、小資女孩好多好多齣戲都加入有趣元素讓大家放鬆心情又替他們緊張加油而造成超高收視。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下周健康媽咪還是會繼續收看小資女孩向前衝。

 

對了!!  這戲會爆紅就是因為大家多是可愛又辛苦的小資,所以在上檔時期不論您是小資女孩、男孩或是小資媽咪、把鼻。  只要您告知您是小資的忠實觀眾且在留言版告知最喜歡的人物或寵物,健康媽咪都會在您購買的品項上打個小小折扣予您喲~~  健康媽咪雖然不是小資卻是老資(不要偷笑!! 只有年紀變大薪水卻沒有變大,糾可憐說~~) 所以折扣雖沒很大,卻是有心具體支持我喜歡的戲嘿~~

照片皆摘自<小資女孩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家人的康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